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项兆伦来咸阳市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和非遗保护工作方光华高阳岳亮会见 卫华陪同调研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2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驰骋)2月20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带领文化和旅游部调研组一行来咸阳市,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和非遗保护工作。副省长方光华会见项兆伦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市委书记岳亮一同会见。市长卫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利如、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崔天民、副市长王宏兵陪同调研。

项兆伦一行先后深入市民文化中心群艺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规划展览馆、图书馆、咸阳大剧院和清渭楼,查看场馆布置,听取城市规划介绍及文化体育功能区定位,全面了解咸阳市民俗文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情况。

项兆伦对咸阳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精神,继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希望咸阳进一步发挥深厚的文化底蕴优势,弘扬传统文化精髓,以好项目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创新完善文化场所图书配套,积极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深度阅读,不断提升阅读品味。(B)(11)

新闻推荐

岳亮在元宵节检查时强调 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促进社会安全和谐马希良参加

本报讯元宵佳节来临,2月19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城区慰问广大群众,检查节日期间公共安全和群众文化活动,向大家致以美好的节日...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项兆伦来咸阳市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和非遗保护工作方光华高阳岳亮会见 卫华陪同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