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孙亚政一行 检查渭河城区段排水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桦)4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带领生态环境、城管执法、水利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渭河城区段城市排水设施建设情况。

孙亚政一行详细查看污水管道连接、溢流口建设、咸阳湖水质等,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有关问题,明确责任主体。

孙亚政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渭河沿线生态环保水平。要加快雨污分流建设进度,提高城区排水管网设计、建设标准,彻底解决渭河沿线溢流现象。要对溢流口的管网进行全面检查,彻底清理管道淤泥,依法依规厘清各自职能。要加强管理,加封匝道,减少污水臭气排放。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大力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得落实。(B)(11)

新闻推荐

咸阳市总工会女职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本报讯(张翟西滨)4月3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总女职委委员,部分基层工会女工委主任百余人参加...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亚政一行 检查渭河城区段排水设施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