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秦都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莹 记者 吴萍)近日,秦都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区2018年卫健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9年全区卫健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五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签订了2019年卫健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医政、安全生产等工作目标责任书。

2018年,秦都区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计划生育工作被国家卫生健康委评为全国生育状况调查优秀单位;免疫规划工作被省、市卫健委评为先进单位,并在省市卫生健康工作大会上作了经验介绍;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得到市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医改工作连续五年排名居全市第一;计划生育工作被市卫健委授予2018年度人口计划完成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被市卫健局评为全市卫计系统先进集体;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被市卫健局评为全市先进县区。(G)(2)

新闻推荐

渭城检察院 积极实施未成年人司法救助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迟立新刘妙元)近日,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国家司法救助案件。案中受害者系未成年人,父母双亡...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