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强力推进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4-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小康 文/图

近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围绕“关口前移、源头防治”的工作思路,强化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强力推进扬尘治理工作。

禁土令解除前夕,该园区扬尘治理办组织园区内所有工程参建单位召开会议,就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工作标准和要求进行讲解说明,并要求工程参建单位充分认识扬尘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承担起企业扬尘防治主体责任,配合园区及相关主管部门高标准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形成扬尘防治工作合力。

结合今年建设工程开复工摸排情况,制定下发园区《2019年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细则》。明确在建筑工地开工前,必须对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方案、喷淋降尘及车辆冲洗设施、视频监控及扬尘在线监测系统等软硬件配备进行检查验收;工程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封闭围挡、裸土覆盖、湿法作业、车辆冲洗等6个100%措施。对具备条件的项目及时汇报市扬尘治理办并组织验收,确保工程项目及时开复工。

将园区重点工程全部纳入巡查监管体系,严格启用建筑工程远程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实现全覆盖巡查、全天候监控、全方位监管。成立专项检查组,执行7×24小时巡查工作制,采取白天不间断巡回检查和夜间随时抽查、节假日全面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并跟踪落实。截至目前,共排查施工现场扬尘问题隐患30余处,下发督办单20份,验收项目5个。

新闻推荐

咸阳市公安局用真情解决“双警家庭”后顾之忧

本报讯(张雅喆)“在全国两会等级勤务期间,我没有值班备勤任务,在家安心照顾还很小的孩子,让同是警察的丈夫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银龄生活2019-04-16 08:48
评论:(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强力推进扬尘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