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古渡街道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20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咸阳市古渡街道办配合区扫黑办,在辖区的万达广场、石斗村市场设置宣传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的铁四段小区、壹品峰境小区、西华泰小区为过往的群众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在此宣传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公检司法等部门出动8辆宣传车在辖区进行巡回宣传,用播音设备巡回播放《致群众的一封信》,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涉黑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并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提供线索,坚决与黑恶势力做斗争。

此次活动,共展示扫黑除恶宣传板块10余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2000余份,咨询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

师吉利张晶马佩佩

古渡街道办事处:位于咸阳市城区西郊,玉泉路西,防洪渠东,南临渭水,北依五陵塬,面积13平方公里,人口4.24万人。

新闻推荐

贺书田在渭城区调研健康养老工作时指出 共同关注健康养老 积极探索创新模式

本报讯(刘红军)4月18日,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在渭城区调研健康养老工作时指出,全社会要共同关注、积极参与健康养老工作,结合实际,...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渡街道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