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张新龙一行来咸 调研残疾人就业和保障金使用管理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2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依)4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主任张新龙带领的调研组来咸,对咸阳市残疾人就业和保障金使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省残联副巡视员李文龙一同调研。

张新龙一行来到摩美得气血和制药、辰光通信网络科技,实地参观并了解残疾人就业及岗位分配情况。座谈会上,听取咸阳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部分企业和残疾人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其困难需求。

张新龙对咸阳市在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保障金使用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咸阳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帮助残疾人精准稳定就业。要科学合理支配残疾人保障金,并广泛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不断提升残疾人对政策的知晓率,真正做到普惠全市残疾人。各企业要发扬爱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创新帮扶方式,结合实际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残疾人要树立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态度,在自身就业的同时,发挥带动作用,帮助身边更多的残疾人就业,迎来幸福新生活。 (B)⑤

新闻推荐

咸阳市民出行请注意: 4月26日起50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本报讯(记者马沅聪)4月18日,记者从咸阳市公交集团公司了解到,为方便更多市民出行,有效保障公共资源的充分利用,50路公交线路将...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新龙一行来咸 调研残疾人就业和保障金使用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