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召开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再动员再推进会议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再动员再推进会议,结合省公安厅督导反馈意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短板,研究制订整改措施,部署推进专项斗争攻坚。

会议指出,要围绕发现问题,“开好一个会”,即市局党委班子深入包抓县区再部署,层层发动压实责任。“考好一场试”,即全市公安机关要组织一次扫黑除恶答题活动,让广大民警掌握相关政策法规。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进入攻坚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全警动员、全警发力,以深入整改省厅反馈意见为契机,以“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为抓手,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对线索摸排核查进行大起底、大清零,坚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在案件办理、深挖彻查上再推进。对核查确定的案件线索,一律进行专案侦办。要深查细挖,打财断血,坚决摧毁经济基础。要敢于揭盖撕网,坚决铲除“保护伞”,全力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F)(2)

新闻推荐

买车当网约车 不到两年换了变速箱 4S店:网约车属营运车辆,只能享受一年6万公里质保 业内人士:网约车不能享有汽车三包权益,车主需谨慎

白先生购买的汽车质保服务条款关于营运车质保期和质保里程的规定华商报讯(记者王斌)“新车买了不到两年,前前后后换过多个零...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召开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再动员再推进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