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小桔灯“暖心衣橱”第107第108次捐赠活动举行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衣服随便挑,挑到喜欢的就可以拿走。”5月11日,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暖心衣橱”第107次自选捐赠活动在统一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种款式的女装整齐地悬挂在衣架上,有上衣、裤装、外套、连衣裙、女童装。“这个腰有松紧,我帮您量一下腰围。”“您孙女12岁,这件天蓝色连衣裙怎么样?””您试一下这件外搭,样子好看,做工也好。”……30位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热情地为挑选衣服的市民服务。

“这些衣物全部来自市民的爱心捐赠,经过小桔灯志愿者分拣、整理、消毒(清洗)、分类后用于免费捐赠,市民每人可以免费挑选五件衣服。”小桔灯工作人员陈晨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85名市民参加,共挑选各类衣物734件,其中闲置衣物709件,带挂牌的衣服25件。(B)⑦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5月15日,秦都区马泉办玉泉苑社区邀请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咸阳金房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同35名社区志愿者,在玉泉苑小区门前联合举办“暖心衣橱”第108次衣物集中自选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玉泉苑小区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分工明确,热情服务。本次活动采取“悬挂上架,各取所需”的形式,面向全体居民开放“免费服装超市”,有女装、童装、围巾、帽子等,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每人可免费选领5件,不仅让居民有较大的挑选空间,获得尊重和满足,同时避免了因需求不符造成的浪费。据统计,本次共发放衣物1032件,267名居民群众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衣物。

此次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下一步,该社区还将以“贴近社区、贴近生活、贴近家庭”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 (B)⑦

新闻推荐

李智一行来咸调研法院工作卫华马希良一同调研

本报讯(记者袁森)5月1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来咸调研法院工作。市长卫华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作表态发...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桔灯“暖心衣橱”第107第108次捐赠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