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岳亮率团圆满完成对巴西和阿根廷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率咸阳市代表团圆满完成对巴西和阿根廷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并返回咸阳。

在巴西圣保罗,岳亮与议会司法委员会主席奥莱里奥·诺莫拉会谈,商谈两市合作领域和空间并达成重要共识,拜访了咸阳市企业金龙鱼巴西圣保罗市办事处商务经理罗里格·贝克瑞特。在圣贡萨洛市,岳亮会见了当地负责人爱德华·勒诺硕,双方表示将借力“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深化合作互信。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岳亮与冠捷电视巴西玛瑙斯地区经理马希奥·弗里兹、市场销售总监江荣基座谈,了解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拓展市场、更新技术,努力赢得更大发展主动权。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岳亮参观咸阳市西诺医疗器械公司在阿合作公司。在拉普拉塔市,岳亮与该市工业生产部部长以及工商、工程、法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会谈,希望双方加强对等平等、多元多向文明交流互鉴,不断把双方合作拉升到新层次,并见证了咸阳市与拉普拉塔市签署友好城市意向书。(B)(11)

新闻推荐

七厂十字地下通道指路标示牌换新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近日,咸阳市七厂十字地下通道的指路标示牌更换一新,指向清晰准确,过往市民纷纷点赞。在七厂十字地下通道里...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亮率团圆满完成对巴西和阿根廷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