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秦都吴家堡街道办靶向整顿干部作风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6-1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严文武)连日来,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专项整治一些干部职工作风中的顽疾固症,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街办针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干劲不足、工作不实、纪律松散等不良风气,分类画像,聚焦曝光,专项整治。这次着力整治的对象有对工作重痕留迹,作秀摆谱,不求实效,唱功好于做工,落实打折扣搞变通的“表演型”干部;以文件落实文件,具体工作,现场情况,一问三不知,打马虎眼,语焉不详的“二传手”干部;对纪律制度,有令不行的“自由式”干部;在工作中当“好好先生”的“和事佬”式干部;对百姓办事“打太极”,业务不精,本领不强,担当意识不够,在其位不谋其事的“板凳型”干部;一些“关键人”以上率下作用发挥不够,“领头雁”“排头兵”效应不强的“顾问式”干部。

街办实行“一线工作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一线,在为民解难事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对街办重大事项跟踪问效,定时汇报,晒成绩,找不足,定措施;对人员实行人岗匹配,定岗定责,任务分解细化,定期考核,对落实不力,工作滞后拖后腿的,执纪问责,力戒老实人挑着“千斤担”,“耍滑头”的“躲清闲”;发挥好评优奖先指挥棒作用,奖优罚劣,赏罚分明,防止“干工作时当‘隐形人’,享受待遇百米冲刺”“优秀轮流当,好坏一个样”怪状;强化对涉及人财物的重要岗位、重要事项全天候监督,及时函询提醒,严防各类雁过拔毛、“手脚不干净”、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事件发生;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强化对各类制度落实随机抽查,防止“躲猫猫”“马虎眼”。(B)(13)

新闻推荐

咸阳市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决赛举行

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学生表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报记者马沅聪摄(B)(12)本报讯(记者马沅聪)6月12日下午,在陕西国际商贸学...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赛知识比技能2019-06-13 01:00
评论:(秦都吴家堡街道办靶向整顿干部作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