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居民家门口乐享纳凉晚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6-1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整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本报记者 马沅聪 摄(B)(12)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6月12日晚,西兰办联合芙蓉、福园、聆水居三个社区,在明远华庭群众文化广场共同举办“庆祝祖国70华诞”消夏纳凉晚会。

舞蹈《琵琶行》拉开了整个晚会的序幕,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快板《万众齐圆中国梦》等讴歌了70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旗袍秀《秀红旗》、魔术《异度空间》、歌曲《说句心里话》、川剧变脸等节目展示了技艺精湛、风格独特的传统文化,歌伴舞《报答祖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期间,咸阳市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发出垃圾分类的倡议,并对生活垃圾的概念、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生活垃圾的危害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普及。市民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垃圾分类,为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贡献一份力量。(B)(12)

新闻推荐

渭城中学九百多名学生告别母校 今天,我们毕业了!

毕业生与恩师合影留念。本报记者王婕摄(B)⑦本报讯(记者王婕)“这里安置了我们青春的一部分,这里告别了我们的幼稚与懵懂,这里...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居民家门口乐享纳凉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