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大秦故都 德善咸阳 咸阳市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公告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16 02:50   https://www.yybnet.net/

一、主题

“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咸阳市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

二、时间

2019年10月中旬

三、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

中共咸阳市委文明办

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

咸阳市财政局

咸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

协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四、参赛单位

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团体、中省驻咸各有关单位。

五、时间安排

(一)作品报送阶段(9月15日前)

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团体、中省驻咸各有关单位拍摄制作形象宣传片,填报“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报名表,与参赛作品一并发送至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组委会进行网上报送。

(二)宣传展播阶段(9月16日—9月30日)

评委会对报送的形象宣传片进行初评,在咸阳宣传网、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看咸阳》APP、腾讯视频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展播,面向社会开通点赞渠道,届时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团体、中省驻咸各有关单位要发动群众登录咸阳宣传网、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看咸阳》APP等,收看和点赞,作为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对于视频达不到要求的,将不予以展播和参评。

(三)评审表彰阶段(10月1日—10月中旬)

评审委员会从参评作品中筛选出26部优秀宣传片,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在第二届咸阳市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进行表彰,市委宣传部在优秀宣传片中选取素材制作全市对外形象宣传片。

六、作品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要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地本单位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要角度新颖、画面美观,讲求艺术性、故事性、可读性和传播性,不能简单地按工作总结汇

报片构思和制作;视频分辨率不能低于1920×1080,视频时长控制在8分钟左右。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联系人:郑强 13992058006 张朝玥 18791510569

报名邮箱:ysjqqds@163.com 密码:xy123456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咸阳市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组委会)

第二届咸阳市文化艺术节

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12日

新闻推荐

围绕旱腰带生态水土修复保护建言献策

本报讯(耿艳萍记者韩永国)土修复保护建言献策8月13日,咸阳市政协围绕“旱腰带生态水土修复保护”召开月协商会议。咸阳市政...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秦故都 德善咸阳 咸阳市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