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安徽芜湖市政协赴咸阳考察社区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9-11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领军)9月8日至9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汪健一行来到咸阳,就“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北一棉社区服务站、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咸阳市社区的阵地建设、管理服务、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及经费保障等情况。

社区服务是社区建设和管理的中心任务,也是衡量社区发展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近年来,咸阳市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工作的意见》,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平台,壮大社区服务队伍,拓展服务领域,社区服务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完善。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对咸阳市近年来社区服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考察组表示,咸阳市社区服务工作内容丰富,方式多样,网络健全,服务功能多样化,这些方面非常值得芜湖市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推进两市政协工作,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重罚环保不作为企业

本报讯(记者刘计划)近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就省委督察组交办的122号信访件反映“马庄镇福景祥苑小区南50米,原咸阳北高速...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芜湖市政协赴咸阳考察社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