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举行庆祝全运会举办60周年全民健身展演活动罗军出席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14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9月11日,“相约十四运共筑中国梦”庆祝全运会举办60周年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在渭城区文林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出席并宣布展演开始。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新全运”为主题,大力弘扬传统民族体育文化。武术、抖空竹、瑜伽、柔力球、韵律操等11个精品健身项目轮番登场。活动中,参演者呈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咸阳人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活动在激情洋溢的广场舞《点赞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回顾全运会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庆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召开。活动旨在挖掘展示全运会在推动体育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功能和多元价值,营造办好陕西全运会、建设体育强国的浓厚氛围。(B)(12)

新闻推荐

渭柳湿地公园:群众家门口的生态红利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以前的荒滩成了绿地、臭水沟成了嬉水乐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咱家门口就有了景区。”9月8日,家住咸阳渭城...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沙场秋点兵2019-09-12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举行庆祝全运会举办60周年全民健身展演活动罗军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