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咸阳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9-09-16 06: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9月13日上午,由正泰集团主办,正泰智能电气西北产业园承办,秦都区政府协办的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咸阳举行,吸引了来自来全球近120个国家的130多名外宾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副市长韩宏琪、正泰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张智寰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副市长韩宏琪和正泰集团副总裁张智寰分别致辞。来自希腊的SamFais代表外宾进行发言。市招商局局长李俊英向外宾作市情推介,从地理、历史、人文、经济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等各方面对咸阳进行全面而简要的介绍。正泰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则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并发布智慧能源与电力装备解决方案。

韩宏琪副市长介绍了咸阳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咸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发展宽松、竞争公平、服务周到的创业氛围,先后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

新闻推荐

咸阳开出今年首趟“新兵运输专列”

  本报讯(记者周生来通讯员庄敬平王迪)9月10日上午10:47分,随着K367次列车缓缓驶出咸阳车站,121名新兵将通过...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咸阳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