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供电公司部署“国庆”保电

来源:咸阳日报 2019-10-01 01:20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国庆节日期间居民生活、重要客户、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等用电安全,咸阳供电公司提前行动,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2019年国庆节咸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成立保电工作小组,积极编制国庆期间的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处理预案,落实各级责任,切实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一旦发生异常情况或设备故障时能及时有效进行抢修。统计线路负荷,做好节前负荷预测,结合国庆期间气候变化、节假日人员流动等因素引起的负荷增长等,分析电网线路负荷情况,统计每日线路负载率,做好节前负荷预测。全面排查运行中存在的危险点和薄弱环节,制定事故预案,举行反事故演习,保证国庆期间的稳定运行。对节假日人员聚集区、如车站、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的供电线路,掌握线路的运行情况,时刻将线路运行方式、负荷情况牢记心中,并对其中的薄弱环节做好事故预想,保障重要用户、重点场所节日期间的电力供应。制定国庆期间电网调度运行保障方案,规范节假日期间调度值班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认真做好事故汇报,做到电网实时信息的上传下达。

国庆期间,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备品备件、工器具仪表等各种抢修物资准备,认真落实防火、放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措施,对值班人员和抢修车辆进行合理安排,严把值班纪律,有效保证各专业班组抢修人员通讯畅通,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丁黎晖)

新闻推荐

张宗彪书法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选第二届新文艺群体书画家优秀作品展

本报讯(记者赵鹏)9月26日,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中国楹联学会和中国工笔画学...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供电公司部署“国庆”保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