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西咸新区一小区连阴雨致数户业主地下室漏水

来源:华商报 2019-10-09 01:12   https://www.yybnet.net/

王先生家住西咸新区沣泾大道渭水园小区,他家的地下室位于该小区东区15号楼一单元负一层,最近因连续性降雨,导致地下室仓库漏水问题严重。

10月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渭水园小区,该小区为安居工程,王先生家的地下室面积12㎡,里面堆放着扫帚、洗衣机等杂物。地面还有积水和淤泥,王先生说水应该是从地下室窗口外的路面渗进来的。窗外有一个白色的雨水管,周围的墙面还是湿漉漉的一片。

“我们原来是七里铺村的村民,2011年拆迁安置到这个小区。”64岁的王先生说,他是附近的一名环卫工人,子女也都在外打工。地下室漏水最严重的时候水深5cm。地下室漏水的不止他们一家,只是他家的情况最为严重。“这都成了我的一块心病。”王先生说,只希望物业能尽快处理此事。

10月8日,该小区物业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表示,十前几天接到王先生的反映,现场查看后发现是地面防水破损导致雨水渗到了王先生家地下室,维修需要挖开地面重新做防水层,目前已将此事上报。

据了解,该小区目前由咸阳市秦都区国有投资公司代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最近连阴雨导致六七家业主家地下室漏水,物业已经给他们打了报告,他们会及时研究解决此事。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王盈盈

新闻推荐

咸阳市为全国劳动模范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岳亮发放纪念章卫华出席

本报讯9月29日,咸阳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致敬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国劳动模...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咸新区一小区连阴雨致数户业主地下室漏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