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秦都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职工 亮点纷呈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0-09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锋杰 崔巧玉)自接手秦都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以来,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立足服务职工、服务发展大局,统筹规划,率先开展创新型工作,现经过近半年的打造,目前设施到位,亮点纷呈。

为满足服务职工需求,这里先后开设摄影小课堂、书法课堂、绘画课堂,聘请专业老师授课,为职工业余生活注入文艺养分;并结合职工子女托管需求,开设四点半课堂,聘请在职教师辅导,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在此基础上,该区总工会购置书籍500余册,在大厅内建成职工书屋,丰富广大职工阅读。

为切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秦都区总工会不断完善设施,先后购置了应急雨伞、多功能充电宝;为四点半课堂添置益智沙盘、围棋、跳棋等;为方便部分教学,添置多媒体液晶电视一台;职工书屋温馨舒适,沙发、书桌、绿植、饮水设备一应俱全。

随着服务中心设施的完善,吸引了广大职工的参与,四点半课堂托管学生近20名,书法课堂固定学员近30人,绘画课堂固定学员15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书法和绘画学员成绩突出,学员作品展共计展出作品51幅。四点半课堂已作为全市工会系统服务职工的典型,报评全省“爱心托管班”,并经省总工会审核,报评全国“爱心托管班”示范点。

新闻推荐

西咸新区一小区连阴雨致数户业主地下室漏水

王先生家住西咸新区沣泾大道渭水园小区,他家的地下室位于该小区东区15号楼一单元负一层,最近因连续性降雨,导致地下室仓库漏...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职工 亮点纷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