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移动5G基站正式开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0-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魏建军 通讯员张枭雄)近日,记者从咸阳移动分公司了解到,陕西省咸阳市13个市县区正式开通5G基站,标志着该市正式进入5G时代。

“我们为做好咸阳13个市县区5G开站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提前制定开通计划表,秉承‘保质、保量、保速度’的工作思路,全程保障人力、物力及时到位,坚持‘开通一个站,验收一个站’原则,确保业务质量。截至当前,咸阳移动仅历时1个月完成了全市约13个5G基站的布局。”咸阳移动工作人员说。

在推进5G网络建设的同时,咸阳移动已成功开展了5G直播咸阳渭河国际风筝节、5G直播咸阳人防演练等应用试验,在咸阳电影院什字中国移动营业厅等开设的“5G业务体验厅”,客户还可随时了解并体验5GVR全景直播、5G云游戏、5G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应用,切身感受5G将给未来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巨大改变。

据咸阳移动介绍,2019年作为5G商用的元年,“高速率、大带宽、低时延”的5G网络正在深入改变社会,改变行业,改变寻常百姓生活。为加快推进该市5G网络建设及商业化应用先导性项目落地,加快推动产业升级,将进一步扩大5G建设范围,逐步实现5G向旅游、工业、农业、教育、医疗等行业应用延伸,积极打造出优秀的示范项目,力争推动该市5G发展走在陕西省前列。

新闻推荐

咸阳 旅游收入48.84亿元

本报咸阳讯(陈飞记者李小刚)10月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国庆假期,咸阳市共接待游客841.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84亿元。...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移动5G基站正式开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