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谁把钱偷走了,拿出来!” 公交司机一声吼,小偷扔下钱拔腿就跑

来源:华商报 2019-11-09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1月6日傍晚,咸阳68路公交车正常营运中,一名女乘客突然惊叫钱包不见了。得知这一情况,公交司机崔卫东大喊一声“谁把钱偷走了,拿出来!”车上一名小伙扔下一个装钱的塑料袋,打开车门应急按钮逃走,料定是小偷,崔卫东狂追300多米,将乘客另一部分钱也追了回来。

“当时我正在开车,一个中年女子突然跑到我跟前,哭着说她的钱丢了,是给她爸看病的钱。我赶紧把车安全靠边停下,站起来朝后面喊了一声“谁把钱偷走了,拿出来””。昨日早上,在58路调度站,公交司机崔卫东向华商报记者介绍,自己刚喊了一声,这时,之前站在女乘客旁边的一名小伙突然离开座位朝车后门匆匆走去,其间还从身上扔下一个塑料袋。

“小伙非常可疑,判断他就是小偷,我便喊着让他别走,慌忙中小伙摁了紧急安全阀门,从后门跑了。”崔卫东介绍,当时想着这是人家看病的钱,便赶紧追了出去,“跑了300多米,小伙跑不动了,蹲在那。我一把拉住他的衣领,这时小伙从身上把钱掏出来往地上一扔。拉扯中,小伙突然将身上的衣服挣脱蒙在我的头上,光着上身跑了。”见已经追不上,崔卫东将钱捡起来返回车内。原来,小伙见势不妙,将偷来的一部分钱扔在车厢内打算逃跑,正是崔师傅的锲而不舍,才将女乘客丢失的另一部分钱成功追回。

看到1000元失而复得,女乘客不住地感谢崔卫东。据了解,崔卫东已从事公交驾驶十多年,“这种事情肯定要管到底,没想着有没有危险,毕竟这是人家的看病钱。”崔卫东说。

新闻推荐

帝高壁挂炉使用3年就坏了 维修费用高 还加收50元上门费 品牌与服务同样重要 说说你认为靠谱的壁挂炉 热线电话:029-62502671 62502728

马上就要到供暖的时间了,对于没有集中供暖的小区业主来说,如何选择靠谱的取暖方式来抵御寒冬,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壁挂锅炉...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谁把钱偷走了,拿出来!” 公交司机一声吼,小偷扔下钱拔腿就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