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疑因债务纠纷酿冲突 施工方进入售楼部砍伤开发商4名工作人员

来源:华商报 2019-11-13 02:47   https://www.yybnet.net/

售楼部经理高先生面部被砍伤,如今脸上的伤疤仍清晰可见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0月17日,沣西新城一楼盘售楼部内,4名男子手持木棒、菜刀闯入并将4名工作人员砍伤。据伤者称,其中1名施暴者系他们项目施工方的人,双方存在债务纠纷。目前,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当时我们都在售楼部休息,突然进来几个人,二话不说就拿刀朝我们砍来,我的脸上火辣辣的,被砍出一道六七厘米长的口子。”11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沣西新城千林·学府广场售楼部,该售楼部经理高先生脸上的伤疤仍清晰可见。

据他介绍,10月17日下午5时许,售楼部营业中,4名男子突然闯入,其中两名手持菜刀,一名手持木棒,不由分说乱打乱砍,几名同事被砍倒在地。4人出去了一会儿,又二次返回攻击,并从办公室将他们领导的手包拿出翻找东西。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视频和照片上看到,手持菜刀的男子进入售楼部后与工作人员推搡,其间多次挥砍手中菜刀,有两人当时就倒在地上,现场地面和墙面残留有大量血迹。

“我当时也在售楼部看房,见到这个情景,立即出去报警,并试图用手机拍摄,结果他们发现后将我追了好远。”现场另一名刘姓男子介绍,后来警方赶到现场取证,当天晚上,3名涉事人员投案自首。

高先生表示,伤人者中有一人是他们楼盘施工方一名经理,双方合作期间,因工程问题存在债务纠纷,已进入司法程序。但此前,施工方无理将他们的财务公章扣留,并破坏售楼部的供电系统,当天下午,高先生和其他两人去施工方强行将公章要回,紧接着便发生了此事,怀疑对方大闹售楼部与此有关。这一说法也得到其他伤者的认同。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同文路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几名涉事人员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目前拘留期已满。至于该行为是否构成犯罪,需要伤者做完伤情鉴定后进一步确定。

新闻推荐

毛豆新车百城下乡首站咸阳举行

11月6日,毛豆新车百城下乡咸阳站发布会举行。据悉,与传统汽车销售渠道相比,毛豆新车能通过普惠金融和大数据风控将下乡...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疑因债务纠纷酿冲突 施工方进入售楼部砍伤开发商4名工作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