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城:节前慰问传温情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2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韩和芳)“人民群众对检察官的期望很高,你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维护公平正义,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实事求是,既要敢于斗争,也要敢于保护。”近日,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在慰问离休老干部时,渭城区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张从权语重心长地说道。

据悉,新春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是渭城区检察院党组多年的传统。该院通过慰问,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祝福,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归属感。1月14日,在张从权家,该院检察长王平信与张从权亲切交谈,并介绍了该院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张从权对该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代表党组送上春节祝福。王平信对张从权多年来为渭城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该院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切实关心老干部生活,积极为老干部身心健康、生活幸福、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快渭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余热。

张从权对渭城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院党组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该院工作,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渭城检察事业贡献余热。

据了解,渭城区检察院自1月14日起,陆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29人,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以及体检卡等慰问品。

新闻推荐

舅甥俩徒步上高速 交警发现及时拦住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狄祎婷)年关返乡,在城市打工的舅舅竟领着上学的外甥徒步走上高速公路,幸被咸阳高速交警及时发现。1月17日,...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城:节前慰问传温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