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军地携手彰显城市温度

来源:阳光报 2020-03-25 05:5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王婷)今年,咸阳市委、市政府提出再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的奋斗目标,不仅回应了496万咸阳人民的期盼,更顺应了时代的必然选择。

双拥站位——树立新时期城市的精神标杆 咸阳始终坚守双拥初心,既是特有的政治担当,更是不变的鱼水情怀。由市委副书记任领导小组组长,由30个市级部门为成员单位,并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咸阳军分区合署办公,不断强化组织协调、政策指导、制度保障和经费保障,军政座谈会、双拥领导小组会有效落实,形成了“军政齐互动、网络全覆盖、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干”的双拥工作新格局。

军地携手——彰显德善咸阳的城市温度 咸阳成立了全省第一家市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点燃了各界群众拥军创建模范城市的热潮,首批募集资金695.6万元“99公益日”共募集善款185万元,位居全省第一。

军政民鱼水情深——各级党政部门对部队反映的实际问题进行专项调研、挂账销号,持续推动问题解决。部队官兵主动投身精准脱贫,帮助结对帮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军地共促脱贫取得实效。

双拥品牌——传递薪火相传的城市情怀 自2016年以来,全市先后设置各类双拥广告标识近8000多处,印制双拥宣传单90万余份,在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共交通工具、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窗口等。

新闻推荐

咸阳获批国家火炬中医药特色产业基地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发布通知,核定2020年第一批29家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火炬咸阳中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名列其中,成为...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咸阳的三月2020-03-24 08:36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军地携手彰显城市温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