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全面复工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3-2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惠鹏)3月12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重点基建项目武镇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复工,标志着该公司基建工程全面复工,复工率达到了100%。

武镇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本期新建2台36万千伏安主变压器,330千伏出线2回,110出线10回,计划2020年10底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将大提出咸阳地区西部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将原“穿糖葫芦式”电网,升级改造成“辐射点对点式”供电方式,大力的提高了咸阳西部的工农业用电水平,为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在全力组织做好电网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对接项目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2月下旬取得了所有工程的政府施工许可,并根据各个工程情况,优先安排省内及低风险地区施工队伍先行复工,省外及中风险地区有序复工,推动了疫情防控和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电网建设项目复工工作方案”,夯实参建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职责,做到分层负责,逐级管控;成立“电网建设项目复工工作领导小组”,传达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及属地各级政府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处置重大疫情突发事项,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项目安全有序复工。不断强化施工人员分批返岗管理,提前摸底排查返岗人员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掌握参建人员“三史”情况,对返岗人员进行分级审批、健康检测,确保防疫工作可控、再控、能控。并多方筹备防疫物资,结合项目复工计划,统计各项工程关于口罩、75%酒精、84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防疫物资需求,通过物资部门采购、调配解决复工工程急需的首批物资,同时督促监理、施工单位通过其它渠道自行采购,确保满足复工及后期施工期间的防疫物资需求。同时,强化科技防疫的管理,在项目部等相关人员密集处,采用“二维码”扫码登记技术,杜绝了纸笔登记相互感染情况的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好健康检查关、筛选上岗关、安全生产关和质量管控关,做到安全标准不降,质量标准不减,确保所有参建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复工项目的生产安全,全力保障2020年电网建设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新闻推荐

国家火炬咸阳中医药特色产业基地获批

本报讯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通知,核定2020年第一批29个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火炬咸阳中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名列其中。...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咸阳的三月2020-03-24 08:36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全面复工助推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