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在职党员“疫”线坚守显担当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30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马沅聪

每天晚上的湖滨佳园小区防控岗,总有一个身影坚守在那里,即使目前防控疫情有所好转,他依旧毫不松懈……他就是白耘铖——咸阳市交通运输局的一名在职党员,为了积极响应在职党员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他第一时间到西兰办思源南路社区党支部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二一五医院家属院、咸阳农机院5号家属院、湖滨佳园等居民小区防控岗,总能看见白耘铖的身影,每天站在小区门口执勤,检测过往车辆以及人员体温。他在执勤过程中有礼有节,让人自愿配合又深感温馨。他总说“疫情来了,党员就要起到带头作用。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反映的是党员的态度、作风。疫情一线,党员必须作表率、打头阵。”在防控岗执勤之余,白耘铖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各个小区发放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此次疫情的危险性和自我防范措施,呼吁大家既要重视又要科学对待,配合做好防范疫情传播。

随着“复工潮”的到来,在职党员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人员排查、登记的任务量明显增大。“只要社区有需要,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白耘铖说,在2月24日恢复上班后,他依旧每天晚上6:50准时到湖滨佳园小区防控值班,一直坚守到10点下班回家,每天如此。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期显党性。白耘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诠释了可敬的“初心”,可贵的“坚守”。在西兰办像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烁。(B)(12)

新闻推荐

咸阳:推进石料矿山全面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黄敏)3月27日,记者从咸阳市自然资源局获悉,为及时应对当前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而可能产生的石料供应紧张局面,咸...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职党员“疫”线坚守显担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