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西区供热公司对烟囱内部进行防腐施工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7月12日,记者从咸阳市西区供热公司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开展冬季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成2020年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计划完成对热源站内100米烟囱内部防腐工程施工。

“我们现在主要是先将烟囱内壁基层刷漆处理好后,粘贴50mm厚的玻化陶瓷砖作为防腐层。现阶段,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加快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为下一步玻化陶瓷砖施工创造条件,努力在8月底前完成烟囱内部防腐施工。”西区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施工人员,材料及施工机械已陆续进场,由于烟囱内壁含水量较大,现不足以进行玻化陶瓷砖施工,经与施工方、监理方沟通协商,正在采用强制通风等措施加速烟囱内壁干燥。

同时,烟囱内施工吊篮机械已安装完成,7月8日下午,公司的工程部与施工方、监理方对已安装的吊篮进行了安全使用验收工作,验收包括吊篮安装水平度、钢丝绳是否完好、副绳及安全锁是否可靠有效、是否配备有安全绳等其他安全保证措施,已达到在后续玻化砖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保证。

据悉,目前烟囱内部防腐各项工程准备正在按照原定施工计划向前推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为今冬供热做好前期准备工作。(B)(12)

新闻推荐

咸阳电网全力做好2020年迎峰度夏期间保电工作

咸阳供电公司结合近期夏季用电整体概况,预测2020年迎峰度夏期间咸阳电网最大负荷约248万千瓦,同比去年夏季最大负荷229.1万...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区供热公司对烟囱内部进行防腐施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