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全市供销系统全力做好产品销售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4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今年以来,全市供销系统全力抓好复工复产,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围绕城乡居民生活需要,多渠道销售日用品。

在咸阳成功举办拉内需、促消费“咸阳茯茶文化养生节暨名优特农产品展”上,参展企业64家,名优特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额180余万元,茯茶销售额176.8万元。签订协议、合同21份,其中7份战略合作协议,14份销售合同,金额共计3.4亿元。

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加强银企合作。市供销合作社与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增入供销项目库的49家企业中,有17家企业报送农发行项目贷款审定,其中部分企业经过严格考查,落实贷款金额1.5亿元。

1-6月份全市购进总额累计42.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销售总额累计4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利润总额1903.4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7%;农业生产者购进的农产品23.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农产品市场交易总额348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8%;电子商务销售额2.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8%;连锁经营销售额3.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再生资源销售总额99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6%。2020年上半年8项大的经济指标呈稳步增长。(B)(11)

新闻推荐

邓凌月,公益路上传递爱的力量

本报记者马沅聪她曾是主播,也曾担任过微电影的主角,更拍摄过公益宣传片,如今是咸阳幼教集团的机关分会主席邓凌月。“80后”...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供销系统全力做好产品销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