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5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7月14日下午,在西部云谷信息产业园举行了咸阳师范学院和西安蓝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这将为咸阳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学生提供专业见习、生产实习、顶岗实习等真实的项目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工程化训练项目,实现毕业生能力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我们计算机学院现有3个本科专业,3个专业的特点是实践性、工程性较强,加快这些专业的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咸阳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张伟说,这次合作,可以说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需求对接的合作,对在校大学生是一个非常好的实习实训平台,提高了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

揭牌仪式后,咸阳师范学院的学生代表们还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和住宿等环境,学生代表刘思说,这样的校企合作对大学毕业生来说特别有帮助,她已经在蓝雪实训了一个月,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内容非常充实,有很强的实用价值,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相信之后我们的学弟学妹也将会全面配合学校实践合作协议,以最大的努力、诚意来证明自己在校可以是一名好学生,在企业是一名好员工。”(B)(12)

新闻推荐

秦都:渭滨教育党总支举办援鄂抗疫英雄事迹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宋超)近日,秦都区渭滨教育党总支举办了“榜样的力量”援鄂抗疫英雄事迹宣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国家(陕西)援鄂医...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