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西兰办垃圾分类宣讲进社区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5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秦都区西兰办沈平路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宣讲员讲述了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用宏观数据让听众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再以贴近百姓生活的视角,指导居民在家中如何设置垃圾桶,最后就一些容易出错的生活垃圾分类进行讲解,通过实际举例,帮助群众更深层次地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为了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到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设立了咨询台,设置垃圾分类展板,积极主动向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并发放了宣传册和环保购物袋。

据悉,下一步,该办将通过分组分片分时段组织宣讲人员在各小区全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构建全方位无死角宣传体系,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B)(12)

新闻推荐

车辆夜晚正行驶 路面突塌陷 厢式货车越陷越深司机紧急跳窗 车损赔偿问题成了烦心事

7月14日,塌陷处已被围挡围起,围挡里有个深约2米、宽约3米、长约5米的大坑华商报记者田睿摄司机:市政部门无人联系协商未央城...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兰办垃圾分类宣讲进社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