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增容改造变电站服务区域发展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7-3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张镭)日前,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永安11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按期顺利开工。此次改造工程将提升杨凌示范区供电能力和可靠性,缓解企业、居民用电压力,促进周边产业发展。

永安110千伏变电站位于杨凌示范区,是该地区的电力枢纽和重要电源,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该区域用电负荷增加迅速,永安变2台主变接近满载,提高变电站供电能力刻不容缓。本次工程将原有2台31.5兆伏安变压器改造、扩建为2台50兆伏安和1台31.5兆伏安;同时扩建10千伏III段高压室,接线形式改为单母三分段,并新增17个10千伏出线间隔等。

在本次增容改造工程的建设过程中,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扎实开展核酸筛查、“一人一档”健康管理、日常检测消杀等防疫工作,确保参建人员身体健康。重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加强到位监督和专项检查,督促施工人员时刻以安全生产为底线,以标准工艺为准绳,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以保障电力用户为前提,优化停电方案,尽可能减少停电时户数,确保正常生活、生产用电。

改造完成后,该工程将进一步优化杨凌示范区电网网架结构,提升营商环境,助力该区域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新闻推荐

夜钓突遇泄洪 男子被困河中两个多小时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王斌)夜晚在渭河边钓鱼,不料上游突然泄洪涨水,咸阳男子被冲到河中心一处孤岛,过路市民听到呼救声及时报警。...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村里的枣园2020-07-29 07:37
评论:(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增容改造变电站服务区域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