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项目促进委员会第三十五次周例会召开孙亚政主持并讲话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1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9月10日,市项目促进委员会第三十五次周例会采用“瞩目”云视频系统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投资入统、未开工市级重点项目、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招商项目策划包装、工业技改投资、规模企业培育、商贸企业纳新入统等情况,重点分析推进了各县市区未入统项目整改和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销号了启点·科技城、天成钛业、海尔斯药业、高新药业、华家寨和中国电子智能制造产业项目用地问题。市项目促进委员会4个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孙亚政强调,当前正处于经济形势严峻、工作任务艰巨的关键时期。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鼓舞干劲,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重点工作,为第三季度主要指标扭负为正作出不懈努力。要同心协力,担当责任,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特别是全市项目促进系统要进一步提振信心,转变作风,不懈奋斗,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具体,为全市经济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B)(11)

新闻推荐

刘浩一行 来咸调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飞实习记者毕萌)9月8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刘浩一行来咸调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刘浩一行先后来到愿景园小...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项目促进委员会第三十五次周例会召开孙亚政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