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客户利益无小事 最是细处暖人心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9-1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张小层

9月4日早上,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低压供电服务一班办公电话就响了起来:“你好,这里有位老大爷不到上班时间就要找你们。”

担心老人找不到地方,班长范伟急忙下楼接应。气喘吁吁的老人拄着拐杖,不等坐下就急忙说道:“拆迁办的人说我们小区归你们管理,我就来试试看能不能解决我家的问题。”范伟忙递上一杯水让老人慢慢讲。

原来,老人家住渭城区长陵路,最近因小区拆迁电表遗失,他挂念表内结余的70元。

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范伟自己拿出70元,叮嘱大爷装好后慢点回家。老人迟疑着说:“这没凭没据的事咋能让你掏钱!”

范伟宽慰到:“没关系,你不用来回跑这事儿了,类似情况的客户还有几家,我们随后会联系拆迁办统一办理。”

老人走后,办公室的小何打趣道:“班长,你又‘假私济公’了,那片地方已经被拆成一片废墟,电表找不到,余额没办法核实,你这私房钱看来是有去无回了。”

范伟笑笑说:“我相信客户不会说谎,年龄都这么大了,为几十元来回折腾,不忍心啊!”G

新闻推荐

咸阳市政协举办专题讲座汪文展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刘计划实习记者郜雅昱)9月10日,市政协举行“委员讲堂”第四期,邀请周恩来总理生前秘书、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说 道面 张善存2020-09-11 11:37
评论:(客户利益无小事 最是细处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