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招商引资擂台赛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4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带着咸阳人民的诚挚邀请,我向大家推介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这是9月13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招商引资擂台赛,招商小分队进行招商环境推介的一幕。

擂台赛上,来自长三角区域、泛珠三角区域、环渤海区域等5个招商小分队依次登台,每人限时5分钟,通过PPT演示和讲解进行了招商推介。之后,各招商小分队展示了招商引资线索收集、对接洽谈、意向项目,重点推进措施等成果。

“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区域产业竞争力和创新力,实现项目招引在总量、体量、质量上有新突破。”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始终以新项目为中心,以“谁来招”“招什么”“如何招”为突破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实行小分队招商,依托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和产业政策导向,夯实了招商基础。

“通过这次擂台赛,让我们有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激发了我们在工作中的积极性。”招商引资小分队的成员宋媚说,按照职责要求,与小分队成员一起把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的优质资源和营商环境在招商区域推介好、宣传好,让更多的优秀企业来咸投资。

据了解,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增开发建设综合实力的“一号工程”,突出招新引优、招大引强、招才引智,精准发力、主动出击,5个招商小分队,精准对接重点项目30个,总投资500亿元。

经过激烈角逐与评委点评,最终刘燕等3人获得优秀推介员,中部区域招商小分队、泛珠三角区域招商小分队获得优秀小分队称号。(B)(12)

新闻推荐

渭城警方追回4辆电动车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范帅锋)“昨天,高电华警官给我打电话,让我今天下午到派出所领回丢失的电动车。我当时很惊讶,半个月过...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招商引资擂台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