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何玉兰一行来咸 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9月15日,云南省丽江市委副书记何玉兰一行来咸,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参加活动。

何玉兰一行来到渭城好人馆、华星和滨河市场、三普社区、实验中学、市民文化中心、咸阳湖景区等地,对市场管理、志愿者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共场所吸烟管控等创文要素进行了考察,详细听取了咸阳市便民服务、道德讲堂、15分钟生活圈等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何玉兰高度赞誉咸阳市创建工作。她说,咸阳建设文明城市站位高,领导组织和工作机构健全,宣传氛围浓厚,群众参与率高,市民文明素养高;城市干净整洁,市场管理规范有序,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实现常态化,尤其是市民服务体系和社区思想道德建设、文化生活保障等有创新、有亮点,一定把咸阳经验做法用于丽江创建工作中,推进当地创建提质增效。

马俊民希望,两市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享城市管理、社区建设与服务、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科学的方法、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携手并进,共创文明,让群众的幸福感越来越强。(B)(12)

新闻推荐

咸阳市完成“秦防—2020”陕西省人民防空综合演习任务

图为演习现场本报记者李桦摄(B)⑧本报讯(记者李桦)9月15日,由陕西省人民防空指挥部组织的“秦防-2020”人民防空综合演习圆满...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玉兰一行来咸 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