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城区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4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10月10日,渭城区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监测的目标主要是对2019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入户调查户进行追访。监测点有:华星社区居委会、陕工职院社区居委会、民生路社区居委会、乐育路社区居委会、文林路社区居委会、长庆昌源社区居委会、刘家沟村、毛王村、师家寨村、陈马村,共十个样本村(社区),抽样监测共计600户。

本次调查主要了解监测户的家庭成员信息、居民健康状况及门诊、住院服务利用等内容,通过监测调查,追踪上一年度样本居民的健康状况及其影响因素、医疗卫生服务利用水平和质量,为政策制定与调整、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提供更及时、准确的信息支持。(B)(12)

新闻推荐

盗窃道路两侧32块井箅 两次冲卡抗拒抓捕 嚣张窃贼难逃法网

本报讯(记者董永军)“偷盗破坏道路上井盖、井箅等公共交通设施的违法行为不仅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其潜在的危险是关乎人命的大...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城区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