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政协举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题讲座汪文展出席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6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10月15日,市政协举行“委员讲堂”第五讲,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金鹏康围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作专题辅导。市政协主席汪文展,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赵昌华、王巧萍和机关干部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王江主持。

金鹏康用详实的资料,从垃圾分类提出的政策背景和社会背景、相关法律法规、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垃圾处理技术、存在问题与建议、典型案例六个方面,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作了讲解。

市政协指出,各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广泛宣传,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动员居民群众知晓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要身体力行,当好垃圾分类工作的示范员,自觉分类投放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场所中产生的垃圾,带动身边人做好垃圾分类。要有责任担当,当好垃圾分类工作的监督员,重点围绕源头精准化投放、中端专业化运输、末端规范化处置开展监督,通过委员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方式,提出解决问题意见建议,确保监督取得实效,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B)(12)

新闻推荐

秦都:用考核杠杆保障“止滑促升、决战收官”落地见效

本报讯(苏艳利)近日,秦都区出台“2020年度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专项考核方案,围绕经济社会全面提速发展多项指标,明确考核要求...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政协举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题讲座汪文展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