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与咸阳互信互利共进共赢 访正泰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成剑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2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婕

“我们2014年年初投资咸阳,很快便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盈利、当年纳税四个‘当年’,展现了令人惊喜的咸阳速度。”提起企业当年在咸阳的投资决定,正泰集团副总裁陈成剑仍感到自豪与欣慰。

11月19日,正泰集团再次“牵手”咸阳,与咸阳市成功签约正泰集团超高压互感器研发生产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正泰集团在秦都区西北产业园智能化、科技化水平,以此加快产业集群迅速聚焦,助推咸阳经济腾飞。

“在咸阳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企业的发展速度节节攀升,去年销售已达40亿元。今年虽有疫情影响,但企业从1月到10月份,仍保持有10%的增长,这得益于咸阳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陈成剑表示,正因咸阳给了企业优惠的政策与良好的服务,所以正泰决定在咸阳追加投资,把上海及全国各地的部分产品线搬到咸阳,使咸阳真正成为拥有西北高科技产业园的城市。

此次参加“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大会,陈成剑再次感受到了咸阳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越环境,增加了他对咸阳的投资信心,更增加了他对咸阳美好明天的向往。“通过这次会议,我相信,正泰在咸阳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将共同打造出一个高科技产业园,实现正泰与咸阳互信互利、共进共赢。”陈成剑自信地说。

据了解,正泰集团超高压互感器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从事超高压互感器、高压断路器和高压隔离开关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上缴综合税收6000万元。(B)⑧

新闻推荐

多干党委想干的事 多帮政府干好正在干的事 咸阳市总工会助力百企进咸投资兴业

本报讯(少卿西滨)日前,咸阳市总工会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迅速动起来、干起来,拿出咸阳人的拼劲和工会人的干劲,多干党...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咸阳互信互利共进共赢 访正泰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成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