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迎来降雪、降温天气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22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11月2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低槽和冷空气影响,21-23日咸阳市雨雪、降温天气持续。

主要降水时段在22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小雪转中雪,南部雨夹雪转中雪。北部局地积雪深度2~5厘米。22日日平均气温北部下降6~8℃,南部下降4~6℃。22日凌晨北部最低温度可降至-7~-4℃;24日清晨最低温度南部-4~-2℃,北部-10~-8℃。24-25日气温有所回升,26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咸阳市仍将有4~8℃的降温。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未来一周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好,23-24日咸阳市扩散条件有所转差。

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降水天气过程有雨雪转换,需特别注意防范其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未来一周,冷空气活跃、咸阳市气温下降明显,阴雨日数多,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保障出行安全。(B)(12)

新闻推荐

秦都公安破获杀害同乡潜逃22年命案

邵渭滨本报记者冯旋“云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秦都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命案积案攻坚工作,全面梳理久侦未破的历年旧案,逐...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迎来降雪、降温天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