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启动 300余种特色商品等你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4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记者黄艳)1月13日,“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在咸阳市统一广场启动。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生活新品质”为主题,届时将开展一系列年货采购、商品展销、名品推介、民俗展演等活动,助力广大市民红红火火过好“中国年”。

现场随处可见的大红色年货采购节海报、门头、标识等分外惹眼,将整个广场装点得年味十足。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月13日(农历腊月初一)至1月24日(农历腊月十二)为期12天,在咸阳市统一广场设立主会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全市重点企业、名优特商品经销企业以及咸阳市对口扶贫市泰州企业共146家参展促销。

记者看到,在咸阳统一广场主会场搭建有4000平方米主题展馆,设置221个标准展位,设立农特产品、糖酒食品、年庆礼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等5个展区,组织江苏、湖南、四川、重庆、宁夏、云南、新疆、内蒙古、福建等数十个省区市及省内关中、陕南、陕北等地特色商品300余种,开展年货商品大促销活动。其中设立咸阳名优特色产品展区和咸泰合作展区42个,集中展销该市各县市区和泰州名优特产品、民俗食品、传统工艺品及地理标志产品等,营造喜庆、祥和、繁荣的节日氛围,满足市民特色化节庆购物需求。

同时,在市区丽彩万达广场、开元百货商场分别设立秦都区、渭城区分会场,从2021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七)至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为期29天,组织市内外名优特色产品、消费扶贫产品、老字号和名优小吃展销展位,搭建商家与消费者互惠互利交流平台,开展节庆惠民促销系列活动,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

新闻推荐

部编版小学语文教学目标的设定初探

秦都区陈杨办羊村庙小学何雪利课文教学即阅读教学,教学目标的设定有以下几个注意点:一是体现单元的重点目标、落实单元的语...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启动 300余种特色商品等你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