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保险业协会倡议:各会员单位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4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瑾)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加剧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切实贯彻落实咸阳银保监分局和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咸阳市保险业协会倡议各会员单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单位应及时保障客户保险服务需求,合理安排运营,避免人员大量流动、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加大线上保险产品和服务渠道推广力度,引导客户优先通过互联网、手机等电子渠道办理保险业务,开辟保险服务绿色通道,让保险服务更容易、流程更便捷。发挥客服电话、智能客服等作用,做好答疑释问、宣传解释及投诉受理等客户服务工作。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护物资保障。确保供员工和客户使用的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符合防疫要求的安全防护用品以及红外线体温测试仪配备到位。

另外,会员单位应加强营业环境安全管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倡议会员单位高度重视疫情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并采取多种措施,创新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

新闻推荐

“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启动 300余种特色商品等你选

本报咸阳讯(记者黄艳)1月13日,“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在咸阳市统一广场启动。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生活新品质”...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保险业协会倡议:各会员单位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