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服务三农 助力小微 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向好发展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天乐 记者 冯玥)“小微”兴则经济兴,“三农”旺则国家旺。自2020年以来,招商银行咸阳分行主动响应监管号召,在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中全力以赴,依托“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等工作,找准服务对象、完善产品体系,着力打通小微企业融资及“三农”金融服务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截至2020年11月末,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共向全市258户普惠小微企业发放符合政策各项贷款13596.71万元,比年初新增加4931.38万元。当年累放普惠小微企业18723.85万元,同比增加15243.54万元;同时在金融服务“三农”中,全年涉农贷款较年初新增9958万元,超额完成全年计划。

为全力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三农”金融服务发展,招商银行咸阳分行一是明确“一把手”挂帅,将组织推动情况、精准对接情况、工作实效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在产品创新中,积极争取上级分行政策帮助,将特惠信贷产品等资源向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倾斜,有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二是为小微企业及“三农”金融服务开辟全流程绿色通道。通过“提速审批、专人专岗、线上审核”等渠道,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三是在优化金融服务的同时,持续做好减费让利。通过降低小微贷款定价水平、落实费用减免政策及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具体举措,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截至11月末,招商银行咸阳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当年平均利率3.96%,去年同期4.41%下降45个BP。比年初各项贷款综合利率5.106%低1.146%,按照当年累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1.87亿元计算,仅此一项向213户普惠型小微贷款企业让利214万元。

据悉,2021年招商银行咸阳分行还将紧扣政策导向,在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中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机制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为咸阳市实体经济向好发展贡献招行力量。

新闻推荐

全心全意全媒体 以心创新 用心而来请扫码关注添加本报各新媒体发布平台

咸阳日报官方微信咸阳日报官方微博咸阳日报亲网微信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三农 助力小微 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向好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