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成功启用全市首台政务自助便民服务终端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4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福平 记者 冯玥)近日,咸阳市政银合作首台政务自助便民服务终端在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成功启用,为无法在工作时段内前往政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提供自助服务,打通惠民“最后一公里”,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方便快捷服务受到市民广泛好评。

据了解,在银行营业网点投放政务自助便民服务终端,是咸阳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的具体举措,借助银行营业网点服务优势,通过共享联通、终端授权的方式,延伸政务服务窗口,拓展政务大厅服务半径,自助申报、帮助中心、热门事项、智能问答、引导服务、智能查询、自助办理、样表查询、服务调查、消息通知、接口需求等服务,支持身份证识别、二微码扫描、样本打印、申请材料扫描等功能。

为充分发挥政银双方的创新动能,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积极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承诺,组织专题培训,使全员熟练掌握政务自助便民服务终端性能,安排工作人员辅导帮助有需求的办事群众使用设备,让服务更加贴心暖心,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

新闻推荐

咸阳市医保由“卡时代”迈入“码时代”

本报讯(记者吴萍)近日,记者从市医保局了解到,目前咸阳已有81万余参保群众激活了医保电子凭证。经过前期系统升级改造及调试完...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成功启用全市首台政务自助便民服务终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