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4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天乐 记者 冯玥)“客户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使用手机微信扫描陕康码或咸康码,测量体温后再进入行内”“客户您好!在网点内请您全程佩戴口罩,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叔叔您好!如果您不会使用微信扫描,我们工作人员协助您做好纸质登记。”这些场景正发生在招商银行咸阳分行的各个营业网点入口处。

近期以来,针对全国疫情呈现出“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状况,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在全行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落实政府监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保障客户员工健康安全。

为了做好全行疫情防控和监测工作,招商银行咸阳分行明确提出“统一领导、统一标准、统一组织”的疫情防控要求,以三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一是提高站位、强化领导。上周,该行及时召开行长办公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机构部门主要领导负责制、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层层加强沟通报告、梳理全行防疫物资、明确网点防疫消毒要求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全行上下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聚焦一线、做好履职。一方面,全行对人员来行的扫码测温流程进行了细致规定,对扫什么健康码、测量哪个部位体温、老年客户如何登记、做好客户引导解释等系列工作进行明确要求。另一方面,全行坚持营业网点班前班后消毒,并对防疫物资开展盘点及采购,确保物资充足防患于未然;三是引导员工、监测轨迹。全行加强员工端防疫工作,做到员工离开西咸有报备台账登记、外出作业全程佩戴口罩,倡导员工周末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地区,暂停一切行内人员聚集活动等。

新闻推荐

空港新城唐墓发现大量“罕见壁画”

康善达墓墓道壁画胡人牵驼图图片由省考古研究院提供本报讯省考古研究院考古人员近日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底张街道布里村北...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