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大唐瑶池发电有限公司解决遗留问题助职工接续养老保险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2-22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小平)“工作20多年了,老企业遗留的养老保险问题终于解决了,这次多亏公司党委的关心帮助,感谢公司党委,感谢人民政府!”近日,在大唐瑶池发电有限公司党委的关心过问下,100多名职工的养老保险个人补缴事宜圆满完成,历史遗留问题得以彻底解决。

该公司因原朱家湾电厂、咸阳秦能发电有限公司企业改制,造成100多名职工工龄与工作年限不符,职工工龄断续,致使这些职工的养老保险存在欠费,养老保险一时无法补缴,职工思想波动较大。为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彻底解决积压20余年的历史遗留问题,瑶池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磋商,通过多次沟通、全面摸排、核实相关信息,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100多名职工全部顺利补缴了养老保险。

新闻推荐

渭城交警 强化预防开展“平安春运”

本报讯(郭建荣记者沈广睿)为了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按照《2021年渭城春运方案》,切实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措施,渭城交警...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彬州慰问专家人才2021-02-19 08:34
评论:(大唐瑶池发电有限公司解决遗留问题助职工接续养老保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