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2-23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毋佳欣)2月22日下午,出席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咸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说明,审查咸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咸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精炼务实、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各项措施切实可行,令人很受鼓舞。代表们围绕经济运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和辐射带动能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污染防治、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内容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和探讨。

代表们表示,面对过去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的一年蓝图已绘就,一定要立足各自专业和领域,真抓实干,勇立潮头,推进咸阳各项事业一路向“阳”,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B)(11)

新闻推荐

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科技馆开展多项新春活动

本报讯(记者郜雅昱)春节期间,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科技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多项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和亲子互动中学习科学...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