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天王学校提供课后服务“丰盛套餐”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4-30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6日,记者在咸阳天王学校看到,放学后大部分学生选择留校参加课后兴趣活动。有的走进传统文化体验课堂,跟随老师感受书法、剪纸、国画、素描的传统艺术魅力;有的加入机器人、编程、航模等学生社团……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普遍认可。

该学校以“基础托管+兴趣小组+社团”为模式,为学生开设了包括钢琴、书法、播音、剪纸、烘焙、篮球、跆拳道等在内的特色课程,兴趣小组数量达到了75门、社团活动20余门,全校学生可通过网上选课系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目前,该学校有3770名学生参加学校课后服务活动,占学生总人数的80%。其中,3190名学生参加了“基础托管”课程,约占参加课后服务总人数的85%。2076名学生参加了兴趣小组,占参加课后服务总人数的55%。

该学校的课后服务时间为16点35分至18点15分,一共2节课,深受家长和学生的欢迎。学生在这个过程中不仅释放了天性,还获取了知识和快乐,同时也为家长们减轻了负担,不用担心孩子放学早没人接,也不用担心给孩子辅导作业的问题了。

(赵 昂 朱志章)

新闻推荐

郭柱国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聚焦项目建设 加速“两链”融合 着力打造咸阳经济增长核心力量

本报讯(记者高依)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咸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柱国在咸阳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郭...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天王学校提供课后服务“丰盛套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