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月季花开满城香美丽咸阳等你来 咸阳市2021年月季花开相约咸阳系列花展掠影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1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月季花开相约咸阳”系列花展活动正式开幕

市民在同心广场拍照留念

市民在心形花篮休息

汉服小姐姐在赏花

本报记者 王婕 刘计划/文 王晓田 周季/图

4月30日,今年花开逛咸阳——2021年月季花开相约咸阳系列花展活动在咸阳湖二期月季园启动。活动以“月季花开相约咸阳”为主题,历时60天,其间将开展月季随手拍微视频、汉服表演、网红表演及书画展等活动。共展出中外各类月季165个品种,300余万株,栽种面积1000余亩,是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月季栽植品种最多、数量最多、栽种面积最大、游览环境最好的月季品种观赏园。主展区月季园共分为花海瑞兽园、网红天空园、百花品种展示园、造型盆景园、玫瑰爱情体验园、历史文化宣传园,共6个主题突出、形式迥异、风格鲜明、生动活泼的观赏园和1个企业展示园。

咸阳月季园的建成为渭水河畔又增加了一处色彩瑰丽、百花争艳的城市景观,游客身处其中将会体验到点点有景、步步留影、处处见景、片片震撼的美好感受,是广大市民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徜徉在月季的花海里,能让你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幸福感倍增。赏花、品花、赞花、爱花、植花正成为咸阳市民新的时尚。 (D)(2)

新闻推荐

王飞在城区 检查交通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本报讯(记者高依)4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负责人在城区,对交通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进行...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月季花开满城香美丽咸阳等你来 咸阳市2021年月季花开相约咸阳系列花展掠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