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全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7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5月9日至10日,全市“民企助咸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将如期召开。连日来,在大会组委会领导下,各专项小组、市级部门、市区县和园区全力以赴积极筹备,落细落实关键事项,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经过认真筛选和反复确认,确定邀请企业和商(协)会146户、嘉宾165人。其中民营企业101户、115人,商(协)会30户35人,商(协)会会员单位15户15人。咸阳市注重战略引领型企业,邀请到民营500强企业20户、上市企业43户、行业领军企业88户。

咸阳市围绕构建“544”产业体系,积极筛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类项目,目前已征集223个项目,总投资244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79个、总投资1526.3亿元,协议项目44个、总投资922.7亿元。确定了台上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95.3亿元,其中市团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239.3亿元,省团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6亿元。

会务服务方面,住宿已预订,酒店外围卫生已打扫清理、老旧设施更换已到位,氛围营造准备工作已基本就位。现场观摩方面,完善观摩点乘车手册、介绍词和随车讲解词并进行了演练;环境保障方面,优化道路清扫、美化亮化、建筑工地围挡等,修补玉泉西路、咸平路以及地铁站点周边车行道5000余平方米,对泉北三巷、滨河路等进行美化亮化提升和冲擦洗,整修城区各主要街道、高速路出入口花坛;安保后勤方面,酒店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已安排就绪,测温门和防疫包等19类物资5月8日前布置到位。

同时,咸阳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等35家中省市媒体参会,4月30日至5月6日各级媒体刊发、推送、转载各类稿件视频260余篇(条)。宣传片基本形成样片,5月6日修改完成。5月6日起机场候机大厅近40台电子显示屏全部刊播“民企助咸”宣传标语。(B)⑥

新闻推荐

古渡街道送法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4月30日,秦都区古渡街道邀请秦都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法官走进辖区新泉、毕阳、华泰、荣泉社区开展送法...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