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公安局突击检查各县市区节日安保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7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立 记者 冯旋)5月2日,市公安局派出5个督导检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公安机关,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查组不打招呼,随机进入县级公安机关或基层所队,对民警在岗在位、内务管理、内部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提问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对照任务清单,重点查阅各单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民警笔记和内部氛围营造,与单位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询问了解节日安保措施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开展情况。

在反馈意见中,检查组对全体民警辅警全力守护群众安全过节的担当作为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聚焦“急难愁盼”事,细化落实各项为民服务、安保维稳举措,以公安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同时当场指出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队伍教育整顿查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尤其是“一把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好思想发动,强化部署推动,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坚决防止“上热下凉”现象,扎实推进查纠整改任务。要引导民警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持续强化警示教育,突出“五必谈”“六重点”,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充分依托网络平台,有效解决工学矛盾,增强应知应会知识掌握,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以学促进。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聚焦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摸底排查,加强倒查评查,以良好的队伍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F)(2)

新闻推荐

秦都:深化创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报讯(刘娜)连日来,秦都区以“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送温暖、颂党恩”为主线,通过进项目、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公安局突击检查各县市区节日安保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