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乾县对文化市场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咸阳日报 2017-09-25 12: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乾县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护航十九大平安度双节”文体旅游市场秩序暨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对辖区网吧日常管理情况展开拉网式检查,主要针对网吧对实名登记,营业日志,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设施、消防器材是否配备,能否正常使用,证照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目前对于违规经营的2家网吧,已依照条例进行了处罚。

此次整治行动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进一步规范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种文化旅游市场违法经营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

新闻推荐

西成高铁330千伏乾县——周至线路工程顺利跨越西宝高铁

 本报讯(通讯员刘燕张天宝张令佳蒲婧怡)8月31日,西成高铁330千伏乾县——周至线路工程顺利跨越330千伏庄凌I、II线及西宝高铁架线,将为整个西成高铁330千伏供电工程提供坚强的电源保障,为西成...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对文化市场进行全面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